近期一款名為 Elation Freedom 的電動超車發布了,該車由 Elation 創始人 Carlos Satulovsky、Mauro Saravia Acosta 和 Pablo Barragan 耗費了六年心血而打造,擁有極致的鷗翼門跑車外觀,恐怖的 1903匹馬力。

據悉,Elation Freedom 的外觀看起來像是 Jesko 和 C8 Corvette 的混合體,令人感到耳目一新。有著與超跑車最搭的鷗翼門、一個用於放置行李的人造中置引擎室、大面積採用的碳纖維用料,讓該車在具備跑車動感的同時,不失尊貴的氣息。

性能方面,Elation Freedom 採用了三台電機,分別是1兆瓦(1427匹馬力)和1.4兆瓦(2003匹馬力)兩種,軸扭矩峰值均為1440N·m。搭配前軸單速變速箱,後軸專有的雙速安排驅動系統,讓僅僅只有3637磅(1650公斤)左右的汽車僅需 1.8秒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時速為260mph(418km/h )。

Elation Freedom 電池採用了 T 型結構的安裝方式,由100kWh或120kWh 的鋰錳鎳電池組成,續航能力約為300或400英里(482公里或644公里),表現較為一般。作為一架超跑,想必購買的人更注重的是性能表現而不是續航表現吧。

目前 Elation Freedom 的售價為 200萬美元起,已經有人在預訂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