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貴陽一位 Apple 授權店的店員在「美團跑腿」上下單請求跑腿小哥的幫忙,讓小哥唐某把14部全新的 iPhone 12 Pro Max 送到另一家 Apple 門店。豈料這名小哥竟攜帶著這14部全新 iPhone 12 Pro Max 不翼而飛,最後被警方逮捕,還被美團永久禁入跑腿外賣行業。

據店員稱,自己在平台上下單把包裹交給唐某後,唐某就取消了訂單同時支付了10元的違約金。店員因聯繫不上唐某隨即報案,一部 iPhone 12 Pro Max 售價近萬,而 14部涉案金額則高達 16萬元,警方迅速採取行動,以涉嫌職務侵占罪將其抓捕。

不過警方僅搜出 10部未開封的和唐某已開封的 1部手機,進一步調查得出,唐某將 14部手機其中一部拆封自用;一部手機給朋友抵債;一部以9500元抵押給典當行;一部以7000元低價賣給手機商。另外,在拿到贓款後他去買了一身新服飾,還以600元/天的價格租了一輛寶馬車遊玩。

據美團表示,將對該這類涉事配送員帳號進行行業通報,加入行業黑名單,永久禁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