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Infiniti 發布了 2022款 QX55,該車的特殊之處在於將轎跑風格和奢華的內飾融合在了一起,外觀低調,內櫳豪華。新款 QX55 將會於 2021年春季在北美的經銷商處上市。

外觀方面,新款 QX55 的前鬼面罩有著標誌性的超大格柵,官方稱其設計來源於摺紙。兩側的 LED 大燈類似於弧形的日間行車燈外觀,而前霧燈被放置在底部兩側的棱角光澤黑色框架中。尾燈採用「數碼鋼琴鍵」設計,每一個燈中包含著45個單獨的 LED。

新款 QX55 的車身油漆有八種,分別是 Dynamic Sunstone Red、Slate Gray、Majestic White、Liquid Platinum、Graphite Shadow、Mineral Black、Black Obsidian 和 Hermosa Blue。

性能方面,在美國和加拿大市場,四驅系統、2.0L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手動轉波模式和減速轉速匹配的無段變速波箱為標配。官方稱動力系統可提供 268馬力的功率和280磅-英尺的扭矩。該車還是一款 VC-Turbo,意味著可以根據性能和效率的來調整壓縮比。

除此之外,新款 QX55 還將配備 MacPherson 支柱前懸架和獨立多連桿後懸扑、前輪13吋後輪12.1吋排氣式 Brake 碟等。

新款 QX55 擁有三種套件選擇分別是 Luxe、Essential 和 Sensory。三個套件均拍配備了無線 Apple CarPlay 和有線 Android Auto 連接、四個 USB 接口,三個 Type A 接口和一個 Type C 接口、觸摸屏儀錶盤系統,支援 4G 和 WiFi 熱點(最多鏈接7個裝置)。

Luxe 套件採用人造皮座椅,駕駛者的位置配備8路電源和2路電源。兩個前排座椅均配備加熱功能。除此之外還有暖通空調通風口雙區氣候控制系統、6個揚聲器、巡航控制系統、7吋驅動屏幕。功能方面,提供盲點警告、後方交叉交通警報、後方自動制動及遠光燈協助等。

而 Essential 套件是將座椅變成皮,添加導航系統、16揚聲器 Bose ​​音頻系統、360度鏡頭以及停車傳感器。

頂尖配置的 Sensory 為頂級真皮、開孔儀表板木材裝飾,擁有三區氣候控制與先進過濾器。除此之外還採用了擴展環境照明、運動激活電梯門、9吋 HUD、轉向協助、車道偏離預防。

值得一提 ProPILOT 輔助系統是 QX55 Sensory 的標配功能、Essential 套件可以選配。

售價方面官方還未揭露,得等到 2022年春季 QX55 發佈時才會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