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榮耀從華為剝離之後,管理團隊也進行了大範圍的調整,多位此前在華為任職的高管已經就位。據知情人士透露,華為在昨晚召開股東會議,確定了新榮耀公司的管理團隊、人員安排,曝光的新榮耀的高管名單中有:新榮耀海外總裁為朱振東,負責把控整體海外業務,此前任華為拉美地區部總裁;海外渠道部長為王元琳,此前任職華為中東非洲渠道銷售部長;MKT 部部長鄒良軍,負責海內外的 MKT 業務,向趙明匯報,此前為榮耀海外銷售與服務部部長;GTM 部部長為黃子榮,此前是華為 GTM 部部長。

此外,萬飚將出任新榮耀董事長,主攻其擅長的供應鏈管理,以確保新榮耀公司產品所需各類晶片的供貨。趙明將出任新榮耀 CEO,負責公司日常運營,主搞渠道。原華為消費者業務產品線副總裁方飛將出任新榮耀產品線總裁,負責新榮耀產品線規劃。

至於其他榮耀高層、團隊,目前保持不變。

有媒體推算,如果以上消息屬實,加上榮耀現有人數,新榮耀的員工大約有8000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