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這種人工智能機器的使用大大地解放了雙手,但近日有網友卻發現自己家中的掃地機器人竟爆低俗語言,請求客服還不能刪除?

這個爆低俗語言的掃地機器人上海用戶發現,當她使用家中掃地機器人 App 給朋友分享掃地成果時,該 App 會以掃地機器人的名義在分享的圖片上加上一些低俗語句。這些低俗語言的爆出讓這位用戶困擾,便希望得到掃地機器人的客服提供的解決辦法,或將分享頁面顯示的低俗語言刪除。

而該掃地機器人客服的回應為,「這是掃地機器人的附加功能,(低俗句子)目前沒有辦法刪除。」最後能提供的解決辦法是,「可以去反饋,看一下後期能不能完善。」也就是說,分享頁面的低俗語言沒有辦法自己刪除,還需要等程式員的反饋處理。

新聞一出隨即引發網友們的討論,眾多網友也測試自己都掃地機器人是否會存在此低俗語言的頁面,也有網友提供了自家機器人低俗語言頁面截圖。看來是有廠家以低俗當有趣,人工智能其實不代表低俗貼地,要做出真正令人滿意產品還有很多路要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