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5 主機和微軟 Xbox Series X 在早幾天前已開售,但一經發售就即處於缺貨的狀態。據此前官方消息, Sony 的次世代主機 PS5 美區價格為 499.99美元,微軟次世代主機 XSX 在美區的定價為499美元,不過現在 Xbox Series X 目前價格已有回落,而 PS5 的價格不止在香港,連外國的價格都反升不降,eBay 上甚至最高還賣到了 14493 美元。

作為 Sony 的新一代遊戲機,其相較於上一代硬件性能更加強大,再加上首批貨源就很緊張,在大多數情況下,它的價格一直都被炒到新高。據 eBay 官網上顯示, PS5 的二手轉售價都在 850-1200美元之間。令人吃驚的是,eBay 上有一部數碼版 PS5 的價格已經達到了驚人的 14493美元,仔細看過去,這一台還是 eBay 用戶去年9月就已經預定的數碼版 PS5 ,在當時還沒有正式發售的情況下,部分商家實則上都沒有現貨,只是上架商品。

儘管在平台 eBay 上的二手 PS5 主機出現了虛高的價格,但實際上訂單的交易記錄不會騙人,開價超過1萬美元的 PS5 主機現實上也沒有買家為其買單,大多數買家都不願意為這些二手機支付超過 1000美元的價格。這也說明一個現象:黃牛們瘋狂地哄抬價格的背後還是因為玩家們對於次世代遊戲主機 PS5 的市場需求還是很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