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KFC 表示將在今年11月12日推出了一款 4K/120fps 的遊戲主機「KFConsole」。但在日前,KFC Gaming 突然發佈公告,宣稱他們旗下的遊戲主機延期 29天發售,新的發售日為 12月11日。這則公告的風格也非常有意思,公告的風格、內容和發售日期,怎麼看都是在調侃《Cyberpunk 2077》的跳票公告,這不就是五十​​步笑百步嗎。

根據 KFC Gaming 表示,本款主機為了能 4K/120fps 運行遊戲,和燒烤(內置了烤架,能夠加熱雞塊),團隊需要在居家上班的非常時期對主機的元件進行許多準備與測試。似乎是為了確保熱雞功能與遊戲性能得到平衡。

這台主機旨在滿足玩家對高端遊戲的渴望,並且填飽玩家飢腸轆轆的肚皮,可謂是一舉兩得。雖然這個搭配很「硬膠」,不過確實挺吸引人的,畢竟可以一邊玩遊戲一邊吃炸雞,誰不愛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