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第一批的用家收到新的 iPhone 12 mini 後,有少部份用戶目前回報了一些問題,當中像是鎖屏敏感度。MacRumors 論壇上有一篇帖子,有用家提到上手 iPhone 12 mini 的一些問題而發起討論,現時該貼已在 Reddit 上分享,吸引了更多的用家關注。

據了解,具體的問題在使用拇指從鎖屏底部向上滑動解鎖時,或者在鎖屏上按下手電筒或相機按鈕時觸摸都會出現靈敏度問題,顯示屏始終無法識別出按下或向上滑動以解鎖,不過這是短暫的,因為一旦 iPhone 12 mini 解鎖完成,靈敏度問題就消失了。

一些用家推測缺乏響應性可能是導電性或接地問題,因為有報告稱,當將手機插入牆式充電器或沒有外殼觸摸框架時,它會自行解決。這個問題其實很像手機接入了高於自身充電速率的充電器,觸摸也會出現問題。

但是,對於導致問題的原因以及與硬件或軟件有關的問題,目前尚未達成共識,如果是軟件層面,相信 Apple 很快就會發佈更新解決問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