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武肺疫情影響,《瘟疫公司》經典手遊非常在全世界流行起來。《瘟疫公司》是由英國遊戲公司 Ndemic Creations 開發的一款以傳染疾病為題材的策略遊戲,遊戲要求玩家將所選定的病原體散佈到世界各地,從而製造一場超級瘟疫,最終讓全人類死於該傳染病。

但由於內容反人類,加上武肺的威脅越來越大,《瘟疫公司》在中國被下架了。對此《瘟疫公司》開發商 Ndemic Creations 宣布,他們目前正在 WHO 等組織的指導下,開發一個用來引導預防武肺爆發的全新模式,將面向玩家免費更新。

就在昨天,《瘟疫公司》終於迎來了大型更新,增加了全新的「解藥」模式《解藥風雲》,這次玩家不是要培養病毒毀滅全人類,而是完全相反,玩家要設法控制、治愈流行病,玩家通過和眾多的衛生專家 NPC 去發現、追踪、控制疫情,研發疫苗,還要確保經濟穩定。官方稱,在全球新冠得到控制前,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費遊玩。

目前《瘟疫公司:解藥風雲》已上線 iOS / Android 平台,不久後還會登陸 PC 和主機平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