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Honda) Civic 第十代於2016年上市,雖然香港沒有售賣,但係阻它今天仍舊憑藉著潮流、運動感的外觀和優秀點動力表現,在其他市場表現輝煌(起碼銷售量上是)。就在 11月13日,本田官方正式宣布,將會在 11月18日 正式發布全新一代 Civic 三廂版車型,同時放出了新車的更多預告圖。

據悉,新一代的 Civic 在外形上將回歸到傳統的私家車造型,只有兩廂版本的車型才會採用溜背式設計,更像跑車。

從曝光的預告圖中可以看出,新一代 Civic 的外觀接近 Accord,汽車前臉採用全新的 LED 大燈與前進氣格柵融合的一體式設計,在下方還採用三分式設計,更具有年輕的動感。同時尾燈也有著一定的造型調整。而汽車的側面有著雙邊兩處排氣佈局,以及微微翹起的小尾翼。

內櫳方面,目前沒有過多的爆料,僅僅只有之前曝光的專利圖。從駕駛座的設計中可以看到內嵌式中控屏變成懸浮式,出風口造型拉長。整體內飾相較現款有著較大變化。

性能方面,新一代 Civic 除了傳統純燃油版本外,有望推出搭載本田最新 e:HEV 混動系統的版本,甚至還會有混合以及純電車型的可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