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開篷跑車,大家的印象便是富家子弟用來曬命的資本。就在近期,法拉利發布了全新開篷跑車—— SF90 Spider,給我們揭示了什麼叫做最強開篷超跑。

SF90 Spider 是在法拉利 LaFerrari Aperta 之後的第一款不限量生產開篷混合動力車型,將會於2021年春季末或夏季初之前進行交付。

在外形上,SF90 Spider 於其他的硬頂版車型保持一致,主要是其前面的「戰斧」形狀前鼻錐和巨大的前唇、進氣風道,讓人聯想到 F1 賽車,彰顯其不俗的性能表現。除此之外,三間式的日間行車燈讓 SF90 Spider 更具有辨識度。

SF90 Spider 是一架開篷超跑,採用的是可摺疊式硬頂開篷結構,展開和閉合僅需要14秒,在行駛的過程中可以打開。值得一提的是,即使 SF90 Spider 採用的是大面積的開篷,但後車窗仍舊可以清楚的看到精美的 V8 引擎,是整架車的最大賣點。

性能方面,SF90 Spider 採用 3.9T 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加三個電機組成的插電混動式動力系統,配備 8速 DCT 波箱和全時四驅系統,馬力達到驚人的 1000匹。根據官方介紹,SF90 Spider 百公里僅需2.5秒,0-200km/h加速6.7秒,在純電行駛下,續航里程可25公里。

如果購買了 SF90 Spider,官方將會提供長達七年的定期保養服務,該計劃將面向法拉利全系車型,內容為七年內的定期常規保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