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早前消息,由福田雄一擔任導演的喜劇電影《新解釋·三國志》將定於12月11日日本上映,而近日,又有一部分角色的全新劇照曝光, 小栗旬飾演「曹操」 ,渡邊直美飾演肥版「貂蟬」。 影片將帶大家重回到中國古代歷史中最負盛名的亂世之一:三國時代,總結了距今約1800年前,以中國後漢時代為舞台,重新演繹魏、蜀、吳三國為爭奪霸權而相互征戰的史實。

小栗旬飾演:曹操
岡田健史飾演:孫權

 

山本美月飾演:小喬
山田孝之飾演:黃巾
岩田剛典(左)飾演:趙雲;渡邊直美(右)飾演:貂蟬
城田優飾演:呂布
佐藤二朗飾演:董卓

由於《三國志》是二十四史中最為特殊的一部,因為其過於簡略,沒有記載王侯、百官世系的「表」,也沒有記載經濟、地理、職官、禮樂、律曆等的「志」,裡面更是留下了許多沒有說明、或未詳盡解釋的謎團,所以給了導演福田雄一更大的想像和創作空間。他通過影片發表了自己對《三國志》的新解,希望「拍攝一部迄今為止別人從沒有想像過的三國志新解」。更重要的是,根據他此前指導的各種電影的情況和發布的預告片來看,這將是一部具有搞笑元素的電影。

大家可能覺得最突破的一定是這位「絕世舞姬」肥貂

至於觀眾們是否會看到如福田雄所想的「迄今為止別人從沒有想像過的三國志新解」就需要拭目以待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