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華為下一款產品是什麼一直是網友所熱議的,不出意外的話下一個重大新品應該是傳聞已久的華為 PC 了,具體名字叫做 Huawei MateStation,會使用 7nm 工藝的處理器。

過去,華為已經擁有 Mate 20 系列 EMUI 台式機型號,因此華為在 PC 方面還是有經驗的。而這些年的發展與鯤鵬處理器的誕生,華為的 PC 肯定值得一看,因為根據消息,華為MateStation 使用的 7nm CPU 雖然沒說明具體型號,但是 GPU 性能很強大,集成顯示卡性能有可能媲美獨立顯示卡。

除此之外,華為 MateStation 還有高速 SSD、指紋識別一鍵開機及華為最擅長的多屏互動功能。使用華為 MateStation,用家還可以連接滑鼠和鍵盤等外圍設備,以及通過 USB Flash Drive 或其他媒體傳輸數據,與其他設備更好地兼容與互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