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iPhone 12 系列的發布,蘋果所有在售手機和手錶,全部取消了標配的充電器,用家如果沒有充電器就得另行購買,不過,iPad 目前例外。據外媒 9to5Mac 報導,目前大量Reddit 用家確認他們最近購買的 iPad Pro 已隨附 20W USB Type-C 充電器,而這個充電器正是蘋果在 10月與 iPhone 12 一同推出了 20W Type-C 充電器,以取代先前出售的 18W Type-C 充電器,目前該 20W 充電器在蘋果官網的零售價是 HK$149。

蘋果 iPhone 12 的 MagSafe 技術需要 20W Type-C 充電器才能以 15W 的功率充電,先前出售的 18W 充電器只能為 MagSafe 提供 13W 功率,因此僅僅 2W 的區別也是有點明顯的。

當然,無論是蘋果北美還是香港官網,iPad Pro 頁面仍顯示標配的是 18W 充電器,看來在舊充電器的庫存未完全被消化前,20W 充電器更像是抽獎,得看運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