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保時捷,就會想到保時捷 911。該車是德國斯圖加特市的保時捷公司在1963年開始生產的跑車。由費迪南·亞歷山大·保時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所設計,至今經歷了八代車型。通過汽車本身的獨特設計及耐用性享譽世界。成功的讓保時捷 911 系列車型成為保時捷,甚至是德國最傳奇的車型之一。

在當下的汽車市場中,全球電動化已成大趨勢,保時捷 911 會不會順應時代趨勢,推出純電版呢?近期保時捷 CEO Oliver Blume 在接受采訪時透露,認為保時捷 911 短時間內甚至是未來都不會有純電版本。但有可能會推出一款更看重性能的保時捷 911 混動車型。

保時捷 911 為什麼不考慮推出純電版本呢?根據 Oliver Blume 所說,認為燃油引擎是保時捷 911 的「靈魂」,如果沒有了靈魂就將失去標誌性的元素。保時捷如果推出純電動汽車,那將會是全新設計的車型。 Oliver Blume 稱:「我認為,對於未來的運動型純電動跑車,還有其他類型跑車還有很大機遇。」

除此之外,Oliver Blume 雖然沒有明確表示保時捷 911 是否會推出混合動力版,但會推出一個非常注重性能的混動車型,有望搭載高達 400V 高壓的電氣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