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Nokia N95 復刻版流傳網絡後,Nokia 復刻機話題又被帶起,據上週報導稱,HMD Global 即將推出復刻版的 Nokia 6300 / 8000 智能機。這款 14年前的 Nokia 機型,憑藉當時少見的強硬不銹鋼邊框,開核桃其實也不難。而 Nokia 6300 可能會是 Nokia 接下來最先復刻的手機。

至於 Nokia 6300 的規格,作為一款功能機,放在現在完全是不夠看,當年手機預裝了 Symbian S40 移動操作系統,輔以 7.8MB RAM + 2GB ROM,這個規格放在現在連拍照都難以滿足,但其可更換的 860 mAh 電池可實現不少於14 天的待機續航,還是很厲害的。

而即將到來的 4G 復刻版 Nokia 6300,激發了荷蘭 3D 設計師的創作靈感。 Jermaine Smit(又名Concept Creator)在2006 年推出的初代 Nokia 6300 的基礎上,創作了4G 復刻版機型的一系列3D 渲染圖,外觀上不僅加大了屏幕,增大了屏佔比,內置規格也將會升級,至少會讓它擺脫 2G 時代,用上4G 網絡

不過最讓粉絲們懷念的,莫過於手機內置的《貪吃蛇》遊戲,這樣一款玩不膩的休閒遊戲肯定是不容錯過的,更何況是在經典機型上運行,瞬間就能勾起以前的回憶。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我們或於幾週後正式見到 4G 復刻版 Nokia 6300,敬請期待吧,或許 Nokia N95 復刻版也能一起到來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