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原因受到較大影響的行業中,肯定有汽車製造商的份。因為生產汽車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而武漢肺炎大流行導致了大部分的汽車製造商不得不停止生產。為了降低成本,汽車製造商們在裁員和永久性關閉生產設施中搖擺。

近期,保時捷推出了全電動跑車 Taycan 在美國成為了亮點。根據保時捷 CEO Oliver Blume 的表示,稱 Taycan 電動車型在美國非常受歡迎,甚至已經一躍成為保時捷在美國的第三大暢銷車型。從目前的銷量來看,Taycan 排在 Macan 和 Cayenne 之後,位於 Panamera 之前,這代表著 Taycan 已經成為了保時捷在美國最暢銷的跑車。

目前美國市場對於 Taycan 仍然有著較高的需求,預計幾個月後將會推出 Cross Turismo 旅行車,進一步促進保時捷在美國市場銷量提升。

對於保時捷為何能夠快速復蘇,Blume 認為是在數字化上所付出的努力,通過投入大量資金來提升數字化,讓員工們可以在疫情的情況下繼續工作,避免生產出現了停滯。

對於未來,Blume 保持樂觀態度,表示美國經濟的複蘇比保時捷預期的要快得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