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新能源汽車發展迅速,並且未來仍舊具備發展性,是未來汽車的發展趨勢。 Toyota 作為氫燃料汽車領域的先行者,曾經在2019東京車展上展示了全新一代 Mirai。當時 Toyota 透露了該車續航將提升30%,具體情況未知。

直到近期,全新 Toyota Mirai 的動力信息被曝光了出來。據悉 Mirai 基於 GA-L 後驅平台打造,定位是氫燃料電池車,車上共有3個儲氫罐,電機最大功率提升至134KW,續航可達850km。

全新 Toyota Mirai 的車重為1900kg,將採用後輪驅動。電機功率更大,為134kW,峰值扭矩300Nm,最高時速為175km。搭配3個儲氫罐,在日本的 JC08 測試,新車續航里程可達到 850km,符合當時 Toyota 透露的續航能力增加30%。

從路試諜照中可以看到量產版新車與概念車在外形上高度相似,酷似 Lexus LS。前臉有著大嘴式前格柵和分體式日間行車燈,看起來非常沉穩。

按照 Toyota 的規劃,該車將會陸續在北美、日本及歐洲等地開始進行銷售,至於未來是否引入香港市場似乎機會不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