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個月 3D CG 版動畫電影《STAND BY ME:多啦A夢2 》推出了奶奶篇的預告後,現又公佈了最新的預告片結婚篇,兩個預告的推出為將於11月20日日本上映的正片預熱,僅 30秒 的預告也有不少的看點。

作為 2014年電影《STAND BY ME:多啦A夢3D 》的續集,同時也是哆啦A夢50週年的紀念作品, 《STAND BY ME:多啦A夢2 》的故事是來自藤子· F ·不二雄的漫畫《哆啦A夢》短篇故事《懷念奶奶》,值得一提的是,妻夫木聰回歸配音成年的大雄,宮本信子為大雄的奶奶配音。漫畫中的原創要素重構是《STAND BY ME:多啦A夢2》故事的來源,那麼必然是寄託了不少粉絲們的期待。

結婚篇:

從最新的預告片中來看,故事講述了想念奶奶的大雄乘坐時光機返回過去與奶奶相見,因為奶奶想看到自己的新娘,便跑去找靜香求婚所引發的一系列故事。而片中也有成年大雄和新娘共攜手走進婚禮殿堂的畫面,至於後續的故事就需要大家移步影院啦。

奶奶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