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近幾年那一款遊戲機最受注目,任天堂的 Switch 毫無疑問當選。原本其便攜的尺寸,可拆卸的手柄設計,讓外出遊玩成為了可能,變成了潮流玩家外出必備產品。

剛好在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任天堂 Switch 一躍成為了價值投資商品,其主機、周邊的遊戲、外設的價格都大幅度上漲,而且價格高的同時還是一機難求。這導致了很多人沒有機會購買 Switch,轉而尋求其模擬器來。

由於需求的上漲,PC 模擬器也被大家關注,各廠商之間互相競賽。近期 Yuzu 正式宣布,已經開始測試模擬器的在線遊戲功能,目前首批支援的遊戲有《Super Mario Maker》和《Super Mario Odyssey》。

據悉,此次 Yuzu 的在線遊戲功能是與 Raptor 達成合作,以替代任天堂 Online 服務。目前玩家可以在《Super Mario Maker 2》中與朋友製作關卡並分享。而《Super Mario Odyssey》可以進行在線網絡對抗。

我們可以看到 Yuzu 的迭代節奏很快,實現了 RAM 佔用減半、原生支援多核多線程等成果,並且得益於 Yuzu 是基於 C++ 語言進行編寫,可在 Windows/Linux 兩個平台上運行。

不過在 Yuzu 亦在1日前公佈,已停止支援該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