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相比 Mac OS,最明顯的區別就在系統 UI 上,雖然 Windows 一直有在進行 UI 的改造,但還是被 Mac OS 拉得遠遠的。

對此,Microsoft 打算在明年某個時候提供一個改進的 Windows 10 UI,具有更現代的外觀,擁有圓角設計,還有陰影和半透明效果。

半透明效果

今天,在 Windows 10 Tips 應用中似乎提前曝光了這種新設計,跟我們所熟知的Windows 10 並不一樣,根據搜索界面的截圖看,新 UI 不僅加入了圓角,還更加的透明。

新圓角 UI

沒想到一個微小的美學變化,竟能為 Windows 帶來更現代的感覺,這也讓操作系統感覺清爽了許多。

目前,Microsoft 已經對 Windows 10 系統中的一些應用進行了圓角改造,比如說相冊、日曆、地圖、便簽以及計算器等等應用。而全新 UI 的圓角設計預計將在2021 年初的某個時候公佈,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