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作為手機曾經的梟雄,砸核桃和擋子彈等手機品質(堅硬?)的名詞均出自於Nokia。近年來 Nokia 漸漸的淡出人們的視野,而且熱衷於復核舊機型。

就在近期,外媒 WinFuture 報導稱 HMD Global 會在最近推出兩款復刻機型,分別是Nokia 6300 和 Nokia 8000。

歐洲經銷商和 Scandinavian 運營商 Telia 透露,稱 HMD Global 計劃推出兩款具有「智能」功能的「新」手機。這兩款神秘機型為 Nokia 6300 和 Nokia 8000,是 Nokia 上個世紀 90 兩代開始佈局的著名高階系列產品。

Nokia 6300

據悉,Nokia 6300 在 2007年首次發布,採用了 2吋 1670萬色的 TFT 屏幕,達到了當時最高階的 QVGA 解析度級別。後置 200萬像素 COMS 單鏡,支援最大 2GB 的microSD 擴展,藍牙2.0,內置 FM 調頻收音機等。當時 Nokia 6300 售價 300歐元。雖然價格高昂,但因為高配置高逼格,讓 Nokia 6300 成為了 2007~2008年全球銷量第一的手機,成為「人氣機王」。

Nokia 8600

而 Nokia 8xxx 系列是在上世紀90年代開始,定位是全世界最頂級的高階手機。而這一次復刻版的 Nokia 8600 是其係列最後一款具有全彩屏幕的型號。其優秀的質量至今仍舊有無數評測者稱為傳奇。

這一次的復刻版本想必會有著全方位的提升,但是具體配置得等到正式發布的時候才可知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