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服務開始遍佈全香港,除了手機上台 Plan 之外,亦有越來越多相關服務投入。憑著速度快及低時延等特性,今 5G 於生活中的應用範圍更廣泛。SmarTone 今日起於 APM 設 「5G體驗坊」,繼續為大家探討 5G 的可能性。

SmarTone 由即日至 11 月 日一連五日於觀塘 apm 設立 5G體驗坊」讓市民試玩,其後亦將會陸續於不同商場舉行。

5G體驗坊」場內設不同展區,包括5G雲端健身平台Uniigym、策略及逃脫類VR遊戲《魔幻迷藏 VR》、免拉線Home 5G寬頻服務等。

其中健身平台可即時進行 AI 分析並提供訓練建議。結合健身平台 Uniigym,為訓練者提供互動的運動場景,並利用體感辨識技術,同步顯示訓練者與教練動作的差異,適時激勵訓練者,讓訓練者不斷改善,達至標準動作。

SmarTone「5G體驗坊」詳情:

地點:apm大堂層
日期:2020年11月4 – 8日
時間:中午12時 – 晚上9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