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 PlayStation 的玩家,同時是賽車遊戲的捧場客的話,一定不會不認識當中的知賽車遊戲 Gran Turismo (簡稱 GT) 吧。這款賽車的賣點,就是一款具擬真感覺操縱體驗的遊戲。

有玩開這個遊戲的朋友,一定給這款遊戲的視覺效果及光影的反饋所吸引,而且遊戲當中也有不少的名車登場,例如法拉利及林寶堅尼等。所以自第一款遊戲推出至今已經超過 20 年,但是人氣仍在。

不過 PlayStation 將於今個月正式發售時,Gran Turismo 最新作品 Gran Turismo 7 未列在首批推出的遊戲名單中。到底會在甚麼時候推出呢?

現在大家似乎不必等得太久了,因為日前關注 Gran Turismo 等賽車遊戲的知名網站 GTPlanet 報導指,早前有部份加拿大使用者已經在 YouTube 上看到了有關 PlayStation 5 的廣告,而當中最吸引的是閃過一幅有關 Gran Turismo 7 的圖片,而且更附上一句小小的法文文字 (紅圈部份),而內容是「定於 2021 上半年發佈」。

傳聞今次推出的 Gran Turismo 7 將帶來令人驚歎的視覺效果,支援光線追蹤、4K / HDR、以及 60 FPS。受益於新的 DualSense 控制器,令玩家能夠為各種類型的車提供不同靈敏度範圍,且觸感回饋能夠真實還原輪胎與路面之間的微妙接觸和顛簸。在聲效方面,Tempest 3D AudioTech 可通過真實的聲音來呈現其它汽車和駕駛員的位置。

喜歡賽車遊戲的朋友,相信對 Gran Turismo 7 充滿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