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除了推出智能電話,現在已有各式各樣的產品推出,差不多生活上每個部份都照顧得到,令到小米的支持者差不多能夠依賴小米的產品解決身邊各式各樣的問題。

早在兩年前小米推出米家智能門鎖,以價廉物美受到消費者歡迎外,更獲得外國的設計獎項。在兩年後的今日,小米智能生活官方微博宣佈將於明日 (11 月 4日) 發佈發佈後繼產品:小米智能門鎖Pro。

而今次的後繼產品,比上一代加入不少新功能,除了智能門鎖這基本功能外,還有貓眼門鈴及廣角鏡頭。

貓眼門鈴方面是能夠向用戶即時推送門外情況。而廣角鏡頭方面為 161° 超廣角1080P 鏡頭,更支援門口逗留偵測,及時警告、異常錄影、視覺化遠端對講等功能。至於電力方面,除使用 4 粒 AA 電池 (比上一代少兩粒) 外,還內置高達 5000mAh的可拆式聚合物電池,不過暫時未知裝上電池及充電池滿電的情況下可使用多久。

而小米智能門鎖Pro 更提供多達7種開鎖方式,除上一代已有的鑰匙、指紋、密碼、遠端密碼、藍牙、NFC 開鎖外,更支援 Apple HomeKit。

至於價格方面,據天貓發售頁面顯示售價為人民幣 1,699 元 (約港幣 1,969 元、新台幣 7,264 元) 估計推出後又會出現一遍搶購熱潮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