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20年即將結束,關於高通下一代旗艦處理器的消息層出不窮。有消息稱 Snapdragon 875 處理器的代號為「Lahaina」,其性能有著較大的提升。

根據之前爆料者 @yabhishekhd 曝光的一份基準測試,得知該處理器的安兔兔跑分達到了 847868 分,該成績對比 Snapdragon 865 Plus 的 629245 分高了月25%。

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曾表示,Samsung 將會是全球首發 Snapdragon 875 處理器的機型,而小米只搶到中國廠家中首發,Samsung 將擁有「獨占期」一段時間。

性能規格方面,,Snapdragon 875 處理器由 5nm 工藝製程製成,採用“1+3+4”八核心架構。其中最大的核心為 Cortex X1,性能對比 Cortex A78 高出 23%。除此之外,@數碼閒聊站稱某個廠家的 Snapdragon 875 工程機的 Geekbench4 單核跑分為 4900 分左右,多核跑分為 14000 分左右。

假如目前的信息屬實,那採用 Cortex X1 核心的 Snapdragon 875 性能有著巨大的提升,估計會成為 Android 陣營中的最強處理器。高通團隊預計 Snapdragon 875 將會在12 月1、2 日推出,到那時一切信息將會知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