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umors 報導,近月來 Apple 的多款產品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這些產品包括了最近才推出的 iPhone 12 系列智能機型,Mac、iPad 平板電腦、以及某些款式的 Apple Watch 智能手錶等。這些產品的供貨緊張令人聯想起早前傳聞:因等待建立足夠的供應鏈保障而被擱置有關。

對於 Apple 這幾款熱門產品一再供貨緊張的情況,引起 Apple CEO Timothy D. Cook 的重視,其向投資者們表示目前已非常努力地解決供應方面的問題。可以看到,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開啟預購以來就十分火爆,而在正式開售之後,多個型號更是在數小時就被一掃而空,首批iPhone 12 基本搶光,只有 64GB 版本還有少量剩餘,不過也是 5-7 個工作日發貨,而 128GB 則需要等待 7-10 個工作日才能發貨。

其次,有很多 iPhone 12 系列新訂單的預估出貨時間更是已經被推遲到了 11 月下旬。此外, Mac、iPad 和 Apple Watch 型號也出現了同樣的情況,部分 Mac 和 iPad機 型過去幾個月一直經歷著較長的發貨週期;多款Apple Watch 在 9 月推出後也很快售罄。

從今秋第二場硬件發布會可知,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型號率先上市,而 11 月 6 日才是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預購開始,而從前者預購的情況來看,大家若想第一時間拿到手,還請及時加購下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