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上個月公佈推出 小米10T 系列,一共有三個型號:小米10T Lite、小米10T 以及 小米10T Pro,三款手機即使是最入門的 Lite 亦都有 5G 支援,將 5G 手機入門檻再降低。今日三款手機正式於香港推出,價錢僅由 HK$2,099 起。

小米10T Lite 5G

採用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配以 6GB RAM,ROM 方面有 64GB 及 128GB 選擇,不過香港方面暫時只推出 128GB 型號。其方包括有120Hz 6.67吋 挖孔式屏幕,支援 HDR10 及 360° 環境光感測器。前置 1600萬像素前置鏡頭,後置 6400萬像素主鏡頭,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200萬像素微距鏡頭,200萬像素景深鏡頭。支援5G,有雙卡雙待,4820mAh 電池 33W 快充。

小米10T 5G

小米10T 5G 是定位旗艦機性價比向,作為旗艦機採用 Snapdragon 865 是必須的,然後配上基本標準 8GB RAM LPDDR5 及 128GB UFS 3.1。屏幕方面,6.67吋 挖孔式的屏幕,20:9 FHD+ 解析度,DCI-P3 色域,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小米首次在機型上用上了 144Hz 刷新率的屏幕,這可是電競級的反應速度啊。360° 環境光感測器。

鏡頭方面,前置為 2000萬像素的自拍鏡頭,而主鏡頭為三個,主鏡頭 6400萬像素+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500萬像素的微距鏡頭。5000mAh 電池容量,配以 33W 快充電;前置雙喇叭,沒有 3.5mm 耳機插口,Hi-Res Audio 認證。

前後雙玻璃都是康寧大猩猩 5,機身側的 Power 鍵同時亦是指紋辨識。支援雙卡雙待 5G+4G,支援 4x MIMO,WiFi 6 5G,NFC 等。有黑白兩色選擇。

小米10T Pro 5G

小米10T Pro 基本上與 小米10T 完全一致,只是部份規格參數有所不同。處理器仍是 Snapdragon 865,8GB RAM LPDDR5,不過 ROM 就有分 128GB 及 256GB 兩種選擇,都是 UFS 3.1 的。

5,000mAh 電池容量,配以 33W 快充電;前置雙喇叭,沒有 3.5mm 耳機插口,Hi-Res Audio 認證,前後雙玻璃都是康寧大猩猩 5,機身側的 Power 鍵同時亦是指紋辨識。支援雙卡雙待 5G+4G,支援 4x MIMO,WiFi 6 5G,NFC 等。

最大分別就在鏡頭方面,前置是 2000萬像素鏡頭,這點還是一樣的,不過主鏡頭就遠遠不同。主鏡頭採用 1.08億像素 CMOS,而且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為了可以更好的提供防震技術,採用了更大的鏡頭空間,令晃動時有更好的防震緩衝區。而且在高像素下提供了 2X 無損變焦,亦支援 8K 30fps 的影片錄製。另外就是 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500萬像素的微距鏡頭。

售價:

小米10T Lite 5G 6GB+128GB : HK$2,099

小米10T 5G 8GB+128GB : HK$3,399

小米10T Pro 5G 8GB+256GB : HK$3,699

小米10T Pro 搶先開箱動手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