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自發佈 Nokia 合作之後的確推出了不少的 Nokia 手機,有經典的復刻手機,亦有鋪滿入門、中階、高階的智能手機,不過令大家最有記憶的代表作一定是旗艦級的 Nokia 9 PureView,推出時大家都被驚人的 7孔5鏡 震撼到了,所以大家都期待新一代的 Nokia 旗艦機推出,而一直傳聞的換代機型 Nokia 9.3 PureView,不過這傳聞可能會被打破。

要說的不是 Nokia 不推出旗艦機,而是名稱可能不是 Nokia 9.3 PureView,而是 Nokia 10。這是消息是在自 Nokia 給與 Google 的一份合作文件中提到 Nokia 10,令我們相信 Nokia 10 真實的存在。

根據上兩代的 Nokia 旗艦機 Nokia 8 Sirocco (S835,當時旗艦為S845)與 Nokia 9.3 PureView (S845,當時旗艦為 S855)都是沒有採用當時最強的 Snapdragon 處理器,究竟這一代 Nokia 10 會否仍然用脫節旗艦處理器呢?真的很有玄念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