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華為舉行了全球線上發布會,推出了最新華為 Mate 40 系列機型,據悉將會在半本月30日 Mate 40 就會在中國發佈。

除了旗艦系列華為 Mate 40 機型,有消息稱華為將在下個月推出 nova 8 系列產品,包括了 nove 8 SE、 nova 8 標準版和 nova 8 Pro 三款機型,其中 nova 8 SE 將會更遲一些發布。

根據目前的消息,猜測華為 nova 8 系列將延續 OLED 挖孔全面屏設計和高刷新率屏幕。由於美國禁令,華為手上 Kirin 9000 處理器緊張,性能規格上,nova 8 系列很可能沒有辦法按照之前一樣搭載最新的海思 Kirin 9000 系列處理器,畢竟華為 Mate 40 系列都不一定夠用。保守估計 Nova 8 系列將採用聯發科或海思 Kirin 990。

值得一提的是,定位最低的 nova 8 SE 有望內置 3800mAh 電池,配以 Mate 40 系列同款 66W 閃充,在充電速度上有所保障。其標配天璣720,高配天璣800U 處理器功耗表現優異,可以兼顧手機續航。

按照目前的爆料,華為可能在今年還會有三到四款手機發布。從 nova 8 SE 都能採用 66W 快充來看,預計nova 8 系列整體充電速度表現不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