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新的報告稱,蘋果可能會在 2021年初更新其 AirPods 系列,包括新版本的 AirPods 和 AirPods Pro,還有潛在可能的第三款 HomePod 新型號的消息。也就是說,蘋果計劃將在明年更新其 AirPods 系列兩款新機型:第三代 AirPods 和第二代 AirPods Pro。

新的入門級AirPods 將繼承類似於 AirPods Pro 的外形設計,耳機柄較短且可更換耳塞,但減去降噪功能,可能會用續航來彌補。

而新的 AirPods Pro 將會更緊湊,完全取消耳機柄,並使用更圓滑的形狀,以此可以覆蓋更多用家的耳朵,這個設計還是挺常見的,當然,這種設計對集成度的要求極高。

當然,兩款新型號的耳機仍然支援無線芯片供電,並被認為由立訊精密和歌爾進行組裝,是否有快充還有待揭曉。

該報告還討論了 HomePod 第三代的新消息。蘋果在內部權衡了一款新的 HomePod,它的價格,性能和音質介於 HomePod 和剛剛發布的 HomePod mini 之間。目前尚不清楚蘋果已經做出了什麼決定,或者在什麼時間交付。按照蘋果的性格,在宣布 HomePod mini 幾個月後又發布了另一個新版本是很奇怪的,很有可能蘋果要等一會兒才能讓看到新 HomePod 的性能,然後再提交另一種型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