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在微軟首次公開次世代主機 Xbox Series X 的造型後,一些網友就調侃這方方正正的外形頗像一部雪櫃,而官方也沒有作出任何的回應。可沒想到,這笑話成為了微軟官方新產品的設計理念,直接把次世代主機 Xbox Series X 的尺寸加大,就成為了一部 Xbox Series X 雪櫃了。不得不說,Xbox 團隊這笑話玩得很是成功,離遊戲主機 Xbox Series X 的發售已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裡,這個真機加大版雪櫃的出現又給主機帶來一次熱度。

看到 YouTube 博主 iJustine 這個開箱影片,忍不住感嘆這無疑就是 Xbox Series X 主機原型加大版,除了尺寸外,造型一致,一致的 Xbox logo,通電之後 logo 也會變亮。值得一提的是,當你打開雪櫃的大門,你還會聽到與主機 Xbox Series X 一樣的開機聲,雪櫃內部的照明都是 Xbox 標誌性的綠色。此外,國外 Raper 也分享了自己收到了這個 Xbox Series X 雪櫃,還將主機放到了雪櫃裡面作對比。

據悉,微軟共製作了三部 Xbox Series X 雪櫃,雖然為限量版,但這款加大版的 Xbox Series X 雪櫃卻為11月主機發售前做了個成功的市場推廣,感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期待下真機的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