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手機雖然未有正式宣佈退出香港市場,但在香港已經幾乎沒有推出新手機已一年多。 LG 其實產品設計能力不差,在屏幕和 HiFi 音質上相當不錯,許多消費者也鍾愛獨具特色的 G 系列和 V 系列。但是自2019 年後,LG 似乎放棄了高階市場,G 系列始終上不了一線,轉而在 Q 系列繼續發展。

LG 近日爆出了新機 Q52 的最新諜照,這也是真機圖片首次曝光。作為 LG 今年年初發布的 LG Q51 的迭代產品,此次爆出的 Q52 數據似乎誠意略顯不足,甚至還可能打不過現在的入門級產品。

據悉,LG Q52 搭載聯發科 Helio P35 處理器,性能大概和幾年前的 Snapdragon 660 一個水平,並且同樣沒有 5G 網絡支援,3+32GB 的存儲組合也有些許弱。 4000mAh 的電池還看得過去,但是否支援快充還不得而知。

屏幕上,該機採用 6.5吋 1560×720 解析度屏。鏡頭採用後置矩形四鏡,由一個 4800 萬像素主鏡頭、一個 500 萬像素的廣角鏡頭、一個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和一個 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組成。

綜合來看,很明顯這是一款定位入門機的手機,價格上也確實符合定位,媒體報導該機售價 30萬韓圜左右(約HK$2060),或許 LG 在高階市場上已經失去了信心,主攻中低階市場了。

當然,該機可以肯定不會在香港推出,水貨佬估計也沒有興趣,難道曾經的 LG 也走向滅亡了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