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次世代家用遊戲機:Xbox Series S / Series X 與 PlayStation 5 即將正式發售進行埋身肉博,大家對兩/三款遊戲機的興趣有多大呢?

相信玩家用遊戲機的朋友,該部遊戲機的用途都是以打機為主,至於上網嘛,當然會有這個功能,但多少人會用呢?

不過如果在 Xbox 及 PlayStation 5 之間進行選擇,相信兩款家用遊戲機各有支持者 (小編當然想兩部一起買,但哪有錢T-T)。但如果追求更多功能的話,今次又是大家有多一個因素考慮了。

日前 Sony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證實,即將於今年 11月12日推出的 PlayStation 5 除了可以打機及上網之外,將會加入一個新功能 – 支援多個流媒體服務。根據資料,支援的服務包括:Apple TV+、Amazon Prime
Video、Disney+、Hulu、Peacock、Twitch、YouTube 等。

不過有一個普及的流媒體服務 HBO Max 暫時未能獲得支援。但今日有一位發言人於向知名媒體 TheVerge 證實,HBO 母公司旗下的另一家動畫流媒體服務 Crunchyroll 已獲得支援。

但是消費者購買 PlayStation 5 時,不會附上支援有關流媒體的控制器,而是需要另行購買。遙控器價格為 30 美元 (約港幣元、新台幣元),並可通過通過 Target 單獨購買。

這會否令 Xbox 的玩家們投向 PlayStation 5 的懷抱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