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種叫「柿種」的小零食,長著種​​子的形狀,但這根三倍長的超長版柿種真的第一次見,更是在推特上引來圍觀和熱議。

「柿種」是什麼?沒了解過的你是否也有櫻桃小丸子當年的疑惑:是柿子的種子嗎?但其實,柿種可是與柿子和種子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一種形似柿子種子的小零食,名字也因此而來。

而一些了解過或者吃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柿種是短短的一根,這個突然在網上火起來的柿種比平常常見的要長個兩倍多,甚至被網友們戲稱為那位「三倍速」的「馬沙」專用。

既然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那就會有媒體到生產廠商求證的。在媒體的採訪中,生產商表示這明顯是生產環節中出現了小問題,這「三倍速」長的柿種是個例外,表示今後將更加仔細注意生產。好在是生產中的「小插曲」,不然,這「三倍速」長的柿種應該不能再叫柿種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