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22日晚的華為全球線上發布會中,華為除了推出 Mate 40 三款,還順帶推出了最豪華的 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和 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 典藏版兩個版本。華為 Mate 40系列的 Porsche Design 版本不同的地方除了配色,就是後置鏡頭模組從圓形「星環」變成了八邊形「星鑽設計」 。

外觀方面,華為 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 採用 6.76吋 88度超曲環幕挖孔屏,後蓋有微晶陶瓷材質和皮質兩種,精緻奢華。

配置方面,華為 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 與 Mate 40系列其他機型基本保持一致,搭載最新 Kirin 9000。其 CPU 採用一個 3.13GHz A77大核心+三個2.54GHz A77中核心+四個2.04GHz A55小核心的八核心架構。 GPU 為 24核心的 Mali-G78 GPU,性能表現強悍。除此之外,NPU 升級為雙大核+小核架構,性能實現 100%提升。

拍攝方面,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 版是整個 Mate 40 系列中最為強悍的,後置的八邊形「星鑽設計」Leica 五鏡均採用了標誌性藍綠色鍍膜,反射耀眼的藍寶石光芒,擁有優異的光學性能,並且堅固耐磨。

鏡頭分別為 5000萬像素 RYYB 傳感器主鏡+2000萬像素超廣鏡頭+800萬像素潛望鏡式長焦鏡頭+1200萬像素長焦鏡頭+ToF 3D 鏡頭。支援3x、10x光學變焦、3x變焦。

值得注意的是,可能是由於疫情原因,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 版的後置模組中隱藏著一個紅外線傳感器,可以測量-20度到100度的溫度區間。

此外,華為 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 內置 4400mAh容量電池,支援 66W 有線快充,55W 無線快充。

售價方面,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 版本售價為 2295歐元起。典藏版還將附贈真皮智能視窗保護套和華為超級快充車載充電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