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作為世界上知名的相機性能檢測機構,他們對環境、變量等等的控制確實是不是一般的評測人能做到的,而且他們的評估系統也是最為完善的。使得不少手機廠商搬出 DxOMark 排行耪來誘惑消費者購買的慾望。而近日, DxOMark 又有了大動作,據10月20日消息, DxOMark 在北京舉行了特別活動,對外宣布更新了 80%的拍攝方案,緊跟最新的鏡頭技術。並且還在原有的手機鏡頭和音頻評測的基礎上,添加手機屏幕的測試,幫助消費者對設備的表現有更全面的認識(更好收諮詢費)。

據 DxOMark 表示,手機廠商提供的顯示屏大小,解析度,技術(如是否為 OLED )和刷新率,並不能說明屏幕的品質。此次新增的屏幕測試從更加深入的角度測試屏幕的品質,測試基準包括了實驗室和真實場景下的 400多個客觀標準測試,和超過 20個小時的感知測試,最後將客觀與感知測試結合進行評估,為測試產品提供準確的屏幕得分。

其中屏幕測試基準分為6個子項:易讀性、色彩、影像、運動、觸控和偽像。

而首批測試的手機中,得分第一名的是 Galaxy Note 20 Ultra ,二名則是 OnePlus 8 Pro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