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華為新品發布會近在眼前,最近兩天關於新旗艦 Mate 40 系列的爆料非常多,外觀上 Mate 40 系列的背部相機設計十分有特點,一共有兩種,一種是與 Mate 30 相近的 OREO 形鏡頭設計,一種則是被大家調侃「八卦陣」的八角形設計。現在就有網友給出了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 四款手機的相機設計草圖。

根據這份設計圖,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後鏡均採用「OREO」一般的圓環狀造型,頂部為閃光燈,分別均勻分佈三個、四個、五個鏡頭。至於 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 則是支援變焦五鏡,比起 Mate 40 Pro+ 還多出來一顆測溫傳感器。

這個造型並非絕對準確,看完這個設計之後,有不少網友調侃,這是花的錢越多,開的孔就越多。

目前 Mate 40 Pro 的部分規格也已經得到了曝光,確定搭載 Kirin 9000 5G SoC,歐版售價預計達到800歐元,這個售價還是挺高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