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終端官方微博又發布一則預熱微博影片,附文稱:“捕捉心意,如此默契。而10月22日就是華為的全球發布會了,這段官方的影片無疑讓消費者的期待值大漲。

影片中,牆壁上原本是一幅靜止的畫,但男主角通過一道「圓環」門看到了動態效果,畫中的女主竟然「動了起來」。

有網友表示,這個細節可能是在暗示華為 Mate 40 系列支援AR 增強現實顯示,還有網友猜測,影片傳達的意思應該和 AI 有關,暗示 Mate 40 系列支援智慧拍攝。

就在昨天,華為官方同樣發布的一則預熱影片,明示了華為 Mate 40 系列可隔空操作,支援3D 手勢,隔空操作手機。還有爆料者@rquandt 曝光華為 Mate 40 Pro 的渲染圖,有黑色和銀色漸變色兩種配色,最新的渲染圖則提供另一種橘黃色的配色。

值得注意的是,華為這兩段影片基本確定了華為 Mate 40 系列將會採用後置圓形鏡頭模塊設計,而與圓形截然不同的「八邊形」設計則是華為 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版專屬,以此彰顯它的獨特。

此外,如果你細心地看影片,可以發現影片裡遊戲左下角的幀數變為90,遊戲中的飛船將升級,這意味著 Mate 40 系列最少會是 90Hz 更新率屏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