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40 系列將會在本月22 日推出四款手機機型,分別為華為 Mate 40、華為 Mate 40 Pro、華為 Mate 40 Pro+ 以及華為 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根據最新消息, 華為 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 版後蓋渲染圖已經曝光。

根據之前洩露的消息顯示,華為 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版整個後置鏡頭模組區域為八邊形,其中存在多樣化的鏡頭打孔,十分獨特,讓別人一眼就能看出它的與眾不同。 Mate 40 系列搭載包含 Sony IMX700 CMOS 的 5000萬像素主鏡,RYYB 超感光濾鏡陣列,5個孔說明有 5個鏡頭,閃光燈位於頂部,其餘傳感器分別排列於中軸上,並且這個鏡頭模塊的尺寸面積也是史無前例地大。

Mate 40 RS Porsche Design 版的拍攝影像系統毫無疑問地繼續與 Leica 合作呈現,具體拍攝效果還得看真機發布,不過既然是獨特的設計,售價應該不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