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雷諾(Renault)發布了全新 EV 概念車—— Megane Vision,並附上了官圖。從圖片中可以很明顯的看到 Megane Vision 外形上的特別之處,整體設計融合了城市、SUV 以及雙門轎跑車的設計靈感,並且在外觀上融入了更多的科幻元素,到來強烈的科技美感。

在其鬼面罩,採用了封閉式的前格柵設計以及貫穿式的前大燈,讓汽車前臉凹凸有致,一體感和科技感較強。車身的側面則是採用轎跑式設計,還能看到車門採用隱藏式的門柄,汽車棱角突出的設計頗具運動感。

在車尾,貫穿式的尾燈組與前大燈相呼應,並且燈組內部才用了條狀的光線視覺效果,與眾不同,超凡脫俗。

根據官方介紹,得知 Megane Vision 的長寬高分別為 4210/1800/1505mm,軸距為 2700mm。其內部擁有大型車的大空間,時尚的儀錶盤和帶有儲存功能的中控屏幕。

性能規格方面,MEGANE VISION 將基於雷諾-日產-三菱聯盟的 CMF-EV 平台打造,採用 60kWh電池,WLTP工況下續航里程可達280英里(折合451公里)。

根據官方信息,Megane Vision 將在2021年年底投產,相信其未來感十足的設計會得到消費者的喜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