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首次公佈了 PS5 的 UI 界面,在 11分鐘的介紹影片中對 PS5 的 UI 界面進行了多方面展示,如主界面、成就界面、音樂音響等內容。

介紹影片:

我們能清晰地聽到環境音樂和sound FX。其中還有許多亮點,其中之一就是使用了新的「控制中心」,只須按下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上的 PS 按鈕,就可立即存取玩家需要主機提供的絕大多數功能,並且很多 Menu 能進入畫中畫模式,完全不必退出遊戲。

此外 Sony 還添加了另一個名為「活動」的新功能,其設計旨在拉近玩家與遊玩要素之間的距離。這個功能會透過系統的「控制中心」內的分頁卡顯示,可讓玩家發掘新的遊玩機會、重返先前錯過的事物、直接進入想遊玩的關卡或挑戰等等,當然,它同樣可以使用畫中畫模式。

離正式發售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相信你對 PS5 已經有了充分的認識了,現在我們就一起滿懷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