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gelion》新劇場版原上映時間為今年6月27日,但由於受到疫情的影響,官方宣布調檔後幾個月都沒有了消息。而現在,《Evangelion》的新劇場版終於宣布了延期後的上映時間,將於21年1月2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近日,《Evangelion》新劇場版公開了第三次新特報影片,還特別地公佈了新上映時間。在這簡短的影片中,有也有一些非常有趣的畫面,如新戰鬥服的出現,這件新戰鬥服是白色的,但穿著的方式卻非常炫酷。本來略顯肥大的服裝,在穿在身上後通過按動按鈕,就可以發生極大的變化。而在這變化過程中,可以稱得上帥氣十足。

此外,還有一個滿是紅色的背景畫面中,仔細觀察可以發現綾波麗,明日香以及碇真嗣都在其中。明日香走在最前面,綾波麗走在中間,和兩人隔著很長距離的碇真嗣,走在最後,顯得無精打采。

新特報影片中有不少的驚喜,但是畢竟由於劇場版和之前的作品已間隔了很長時間,若感到一些劇情的展開記憶模糊了,可以重溫下前作再期待劇場版的上映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