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各大廠商都喜歡在新品發布會上與友商蘋果的設備進行對比,尤其是長期霸占著DxOMark 榜單前列的廠商,用鏡頭因拋離蘋果幾條街。

而新的 iPhone 12 系列在鏡頭有了一定的升級,雖然尚未給出最終評分,但 DxOMark 已經提前公開對鏡頭規格最高的 iPhone 12 Pro Max 的第一印象了,預計正式評測會在不久之後放出。

DxOMark 在微博中表示對 iPhone 12 Pro Max 的第一印像是該設備的長焦鏡頭比起前代 iPhone 11 Pro Max 有所升級,但這個升級幅度過於小,還是遠遠不及一些友商的旗艦機型。

有網友認為,DxOMark 會給出這樣的評價並不意外,畢竟歷代 iPhone 在 DxOMark 的評分都算不上高,就拿去年蘋果的頂級旗艦 iPhone 11 Pro Max 來說,綜合得分只有 117 分,而目前的排名已經跌出了前十五位!並且鏡頭一直不是蘋果最關注的點。

不過網民的關注點並不是 iPhone 12 Pro Max 的鏡頭表現,而是 DxOMark 作為一家評測機構,為何可以在未公佈測試結果數據前就認定一款產品比不過友商。有網民直言「DxOMark 不演了,不充值直接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