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在 Apple 推出新一代 iPhone 之後,網上都總有一輪「唱衰」的現象,幾乎都會遇到部分網友們瘋狂批評,總也離不開就是那一句:「Apple 已經回不去 Steve Jobs 的設計巔峰時代了」。

雖然網上批評聲音一片,加上近年美中貿易關係惡化,不少大陸網民口口聲聲講要抵制美國產品,而且早前亦有人發出投票,結果是投下不買的人佔最多數。但事實還是歸事實,大陸網民身體還是最老實。

昨日,iPhone 12 首輪發售地區正式開啟預購,中國、香港以及台灣等三地同步發售。由 Apple 官網的預購情況來看,iPhone 12 系列仍舊是今年最受歡迎的手機。其中於中國大陸,情況更是劇烈。於預購正式開始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 Apple 的官網由於預售過於火爆,網站被群眾逼爆,導致一度崩潰無法連接,而其他合作電商平台的部分型號也秒速售罄,並出現缺貨提醒。

其實 iPhone 12 系列的火爆早在京東和蘇寧預售平台上表現出來了,截止 16 日 8 點,京東和蘇寧預售平台就超過 160 萬人預約。對比上一代iPhone 11 系列,已經是其三天預售的總和。從預售的消息中可以了解到,iPhone 12 128GB 版本最為搶手。

縱使中國境內出現了一股反美情緒,不少「小粉紅」更是天天喊著要抵制美國產品,而且亦有大量網民附和。但如今所見,似乎大家還是「口裡說不,身體最誠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