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舉行了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 realme Q2 系列智能手機,包括 realme Q2i 5G,realme Q2 5G 和 realme Q2 Pro 5G 三款設備,其中最高階的 realme Q2 Pro 5G 售價不過 2000元(人民幣)。看到這個價格,想必你會覺得它們規格應該很一般吧,那你可能想錯了,畢竟realme 主打性價比呢。

據悉,realme Q2 5G 採用 6.5吋 120Hz 更新率 LCD 屏幕,屏幕佔比為90.7%,採用側面指紋識別;而最高規格的 realme Q2 Pro 5G 則採用 6.43吋 AMOLED 顯示屏,180Hz 的觸摸採樣率,支援屏下指紋識別,但它並沒有和高更新率掛鉤,可能只有60Hz。

realme Q2 Pro

處理器上,realme Q2 和 Q2 Pro 智能手機均搭載中高階天璣 800U 5G 處理器。續航方面 realme Q2 內置有一塊 5000mAh 的大電池,並支援 30W 有線快充;而 Q2 Pro 則支援 65W SuperDart 快速充電技術,但電池就只有4300mAh 了。

 

realme Q2

相機方面,Q2 Pro 搭載由一個 4800萬像素主鏡 + 一個119° 超廣角鏡頭 + 一個 4cm微距鏡頭 + 一個人像鏡頭組成的矩形四鏡;而正面則為單個 1600萬像素的自拍鏡頭。 Q2 相比 Q2 Pro 在鏡頭上略有縮水,為 4800萬像素三鏡,前置 1600萬像素自拍單鏡。

 

Realme Q2i 5G

而 Realme Q2i 5G(青春版),採用 6.5吋的水滴屏,搭載天璣 720 5G 處理器,電池容量為5000mAh,其他規格都一般般,並且只有 4GB RAM+128GB ROM 一個規格可選,它更適合充當備用機使用。

Q2 Pro 有輕潮灰和 C 位色兩種配色可選,有 8+128GB 和 8+256GB 兩個版本,售價分別為1799元 和 1999元;Q2 有銀翼少年和衝浪藍孩兩種配色,有4+128GB 和6+128GB 兩個版本,售價分別為1299元 和 1399元;而 Q2i 也有月光白和星海藍兩種配色可選,只要 1199元 就能帶回家(首批購買還能立減200元)!不過可惜的是處理器都為 MTK 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