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OPPO 最強旗艦 Find X2 Pro 發布過去不到一年,在 OPPO 即將於歐洲市場開售 Reno 4 新機的同時,荷蘭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亦曝光了一份疑似 Find X3 Pro 新機的設計專利,引起了網友的關注。

根據曝光的 OPPO Find X3 Pro 的渲染圖可以看到,與上代相比,這款手機的屏幕兩側的曲率更大了,幾乎覆蓋了整個中框區域,並且看不到任何實體按鍵,而且前置鏡頭也被隱藏了起來,不過這個爆料尚未得到官方的證實。

如果 OPPO Find X3 Pro 真的取消了實體的電源鍵和音量鍵,OPPO 必須為傳統的音量和電源實體按鍵尋找其它替代,在喚醒和一些操作或許會使用新的全面屏手勢,可能會難以接受。

而機身背部就沒那麼驚艷了,該機還採用了垂直排布,由三個等大的略突出於機身的鏡頭和一個閃光燈組成。

至於機身底部,仍是常規的 SIM 卡槽、USB Type-C 充電口、以及揚聲器格柵。如果一切順利,我們或在 2021年見到這款 OPPO 新一代頂級旗艦新機,敬請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