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 Redmi 系列的賣點,除了性價比之外,就是用上新的硬件或功能。而今年將推出的 Redmi Note 10,第一個賣點就是用上最新的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不過日前有消息指原來注目點還不止一個。

今日中國一個名為@數碼閒聊站的用戶在微博中表示,Redmi 今年推出的 Redmi Note 10透露,很有可能會是第一部用上 Samsung 最新的一億像素 HM2 鏡頭的智能電話產品。

其實 Redmi 推出 Redmi Note 7 及 Note 8 時均用上 Samsung 最新的鏡頭: Redmi Note 7 為 4800 萬像素的 GM1,而Redmi Note 8則用上 6400 萬像素的 GW1,看來 Redmi 與 Samsung 的合作非常愉快,所以有新鏡頭都會在 Redmi 產品中首推出。

對於 HM2 鏡頭的特色為:1/1.52 吋片幅、單位圖像面積為0.7μm、最高可輸出1.08 億像素、支援 9 合 1 輸出 1200 萬像素2 .1μm高 品質照片。

有外界預測,Redmi Note 10 這部率先採用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及 HM2 鏡頭的產品會於 11月前後發佈。

相信科技控的消費者會十分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