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Razer)作為知名的遊戲設備生產品牌之一,最著名的是其滑鼠和鍵盤,能給玩家帶來暢快的遊戲操作體驗。而近年,雷蛇開始拓展到其他的產品線,推出手機殼等產品,現在甚至推出了旗下第一款電競椅 Iskur,售價為 499美元。

在外觀上,Iskur 電競椅與普通的電競椅似乎沒有多大的差別,整體採用了仿賽車座椅的美感,搭配雷蛇標誌性的綠色與黑色配色,靠背上的雷蛇 LOGO,彰顯了其出生的不凡。 Iskur 電競椅採用多層合成皮革製成,後背坐墊為高密度泡沫墊,可支援 1.88米和 136公斤以下的玩家。

值得一提的是,Iskur 電競椅在背部支撐的設計上,相較於其他產品有著不同之處。我們可以看到,Iskur 電競椅的靠背後下部份有著一個較大的弧形背部支撐。根據官方的介紹,了解到該靠背設計可以提供一個中性的脊柱位置,對腰部有著更好的支撐效果。

在扶手上,Iskur 電競椅採用的是 4D 扶手,擁有著非常大的調節範圍,適應不同玩家的日常習慣。

除此之外,靠背的上方還有一個記憶泡沫頭墊,可讓用戶在辦公桌上玩遊戲時保持最佳的視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