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外媒 NokiaPowerUser 放出了 Nokia 新機 Nokia 7.3 5G 的外觀渲染圖,圖中機型正面採用左上角挖孔設計,後置圓形三鏡和指紋識別模塊。正面下巴印上 Nokia 的字樣,盡顯信仰之美。

規格上,Nokia 7.3 5G 將是首批搭載 Snapdragon 690 5G SoC的機型,這顆晶片是 Qualcomm 600系列首款 5G 晶片;擁有 4/6/8 GB RAM和 64/128 GB ROM。

屏幕採用 6.3 吋 FHD+ 90Hz 更新率屏,雖然屏幕一般般,但在中階機還是不錯的存在。

鏡頭上,後置採用4800 萬/6400 萬像素主鏡 + 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 +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前置僅有一個 2400 萬像素的自拍鏡頭。

外媒還表示,HMD Global 計劃在 11 月舉辦一場大型發布會,因此旗艦 Nokia 9.3 PureView 和 Nokia 7.3 5G 有望將在 11月正式公佈,喜歡 Nokia 的可不要錯過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